— 缘业在线要饭 —

【神苗】神座出流离家出走记录2

更新——biu

垃圾文笔,不好看




 

2. 

 
“你谁啊!别多管闲事!”小混混刀子转向了来人,眼光凶恶。

“小心我宰了你!”

“我的名字叫做苗木,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可并不是多管闲事啊。”那个人挡在神座出流前面,“我现在可是这个城市的巡逻人员呢,既然是巡逻的,自然不能对这种事情坐视不管。”

神座出流心理暗道这个情节太过老套,接下来的套路简直无聊至极。

“大哥,等等!这,这个人...”

“什么?”

其中一个小混混把另外一个小混混拉倒一边说了几句话,那个小混混听了一愣,看着来人的眼神就变了,神座出流觉得这种眼神很熟悉,就像是以前——他的部下看他的眼神,只不过还有点什么东西。

“对,对不起,我们找错人了!”小混混重重的向来人鞠躬,然后就往后跑。

“等下...!”他阻止了小混混的逃跑,神座出流靠在墙边,按照这样子的发展,接下来的情节应当是这个人使出龙傲天的本领惩罚了这几个小混混,展示自己的实力,自说自话和自己搭话,然后退场告辞。

站在原地回望的小混混眼中明显的含有恐惧,身子止不住的颤抖。

“苗,苗木大人……”小混混的声音颤巍巍的。

“你们有兴趣加入城里的巡逻队吗?现在巡逻队正缺人咯!”

小混混们一愣,就连神座出流都也愣住了,在他们的国家,这种类型,直接杀了就是,放在社会中没有任何作用,毕竟这个世界就是弱肉强食的,弱者在这个世界是没有任何价值的。

“!”

“我,我们这样子的人,能够加入巡逻队吗?”

“只要遵守巡逻队的规矩,谁都可以进入巡逻队的。”那个人说着,一边从自己的身上取出纸和笔,写下了一些东西,“你们拿着这个,去找巡逻队的队长——石丸清多夏,他会告诉你们巡逻队该做什么的。”

神座出流有点疑惑,他觉得这个发展有点不太对,他对未来的判断似乎失误了。

小混混向苗木道谢离开了,苗木转过头面向他,神座出流看着这个突然打乱发展的人,心里面升起了奇怪的情感。

“那么再次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苗木诚,请问你的名字是?”

“……神座出流。”

“神座先生,感谢您刚才手下留情。”苗木诚如此说着,“如果没有感觉错的话,神座先生是魔法师吗?”

 

神座出流观察着他,嗯了一声,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魔法他天生就会使用,所以就职业来论他也算是个魔法师。

手下留情?他只不过是想试一试当他准备杀人的时候,那一道强烈视线的主人会有什么反应,现在他不仅找到了视线的主人,还省了自己主动找人的麻烦。
 

不过这个名为苗木诚的人类,能感应到魔力的波动并在自己发出魔法前阻止,能力断然不弱,通过刚才另外两个人类的反应看来,他还拥有着一定的地位。

“那么神座先生要是不介意的话,请务必去我的家里坐坐,让我为您介绍一下我们的城市如何?”

 
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神座出流点头应了下来。


 



评论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16

70  

标签

神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