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缘业放下了画笔

啊,这个又被清掉了………
lft这个介绍感觉有点骚,为啥我的总是被清啊?????
总之主食all金,狛苗…主角总受!【大概
欢迎扩列q3321133798
想要增加小伙伴…有没有有人能加我的啊??【期待!

缘业酱的小声吧唧吧唧!!

好久没有产粮食了我也真是怠惰………

因为在画其他人的稿子啊!!什么嘉金,什么all金,还有好叶。
我给你们讲好叶是最难画的我都纠结了五六天了还没画好线稿…
悄咪咪的告诉你们狛苗的合志差不多也要开始了【被打
好的我闭嘴…

最后小声叉腰bb:我就是不产你能拿我怎么滴!

溜了溜了!!!

emmm就是这样,看到了吧
不过能过50就已经超出我的想象了!!!
谢谢大家!

那,那啥,我我我……
我周六发……遁

古风那边先停更一段时间
我想看看官方怎么写…毕竟我的古风和官方还是有点联系的…
在这里表示抱歉!

  • 格瑞格瑞ooc

  • 颜色取了不少万圣节的paro

  • 衣服取自运动会音乐学院的骚里骚气的男孩子的衣服!

  • 格瑞指挥家【也可以跳舞的那种】

  • 金的之后再补

设定:

含瑞金避雷谢谢

格瑞,音乐家,会舞蹈,小提琴

指挥棒是自己发小金和他自己一起做的,【颜色是金选的】一直很珍惜,许多大型表演都是用的这根指挥棒,还取了名字叫做烈斩。

金,舞蹈家,会钢琴

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和格瑞合奏一曲——在大型的表演会上面,而不是在私下。

天啊

他怎么这么好看!!

虽然格瑞不是我男人,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帅。

还很骚

啊哈啊哈

金得设定大概等一个月才能画出来= =

话说我应该怎么打tag... ...?

纠结= =有人说能打瑞金,那我就打了...

 

还有那啥,电脑色差。

手动再见,不能再好了!指挥棒绿过头了!!!!!

眼神死

天知道我在想什么,手感极差

本来打算画原设,不知道为什么就画成古风了

 

有找参考,哑舍漫画晓泊

码个梗,好记得画

恶魔格瑞,被干净的人类吸引,可以通过食用人类的食品存活,主食是人类的情绪波动,对金有着蜜汁执念

金,人类,皇宫中最小的王子,对权利争斗不感兴趣,喜欢到处结交朋友,冒险。因为想救出被卷入传销组织的好友紫堂幻,而掉进了传销组织的仪式中,并召唤出了格瑞

安迷修,金的二哥哥,成年后对王位不再感兴趣,只想好好当个骑士,守护人民。

雷狮吸血鬼,最近找了个弟弟,收服了狼人佩利,食梦【人】魔帕洛斯。为人心狠手辣,但因为已经获得了自由所以没什么想做的,天天在王国里面找乐子。

卡米尔,初生的吸血鬼,十分喜欢书籍,一直对王宫的图书馆虎视眈眈。

服装有修改,旧设格瑞
对旧设格瑞蜜汁记挂的我……
个人觉得,金和旧设的相性应该很好…
给我写手
@穆洄_反复横跳 生日快乐!
哎哟画完还是晚了……

三张都是一样的,就是改了一下背景的颜色

呜哇,

细节部分抠不动惹

电脑色差有点大…

默默的祈祷一下能被选上!!!

另外请给我小红心还有小蓝手!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厚涂嘛.......

给大家比小心心哦!!!

喵的画完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终于画完了!!!!

我给你们讲,我今天上午本来就该画完的!我中午吃饭时关了机!回来时才发现忘记保存!!!!

然后画到现在.......

溜去吃饭

这一次的感觉很好啊,但是之后不会用这种画画的方式

画风依旧不稳定...

大家三件套走起啊!!!!!!

 

金是画手的设定

 
这就是我今天一天的状态,然而我并没有格瑞....

 混更...j

当做是古风的样子!
寝室的凳子好高,背疼。
旧设格瑞脱衣服什么的是真真骚
脑洞一时爽,其他火葬场,手动再见JPG
 

 

 

 

 

 

 

 

【all金】人鱼的项链

 人鱼金,安金有点多,结局雷金

ooc有

文笔不好有

摸鱼有

脑子有病有

文笔不通有

段子

好像有点帕佩?


1.



“大哥,人鱼不是传说中的生物吗?”

卡米尔将甜点放入自己的口中,美味的食物为人施上快乐的魔法。


“卡米尔,你难道不期待吗?”雷狮玩弄着一根项链,一颗有着蓝色水滴形状的宝石。


“这种宝石,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深邃的黑色边缘,蓝色晶体,雪白的松花,确实不是人类能够制造出来的。”卡米尔将蛋...

咳,咳咳
那个………这个今后就是我的cp啦!
@九日瑶歌
她非常温柔啦!虽然看起来很像老妈但是其实是姐姐的类型……
有空能面基一下就好惹!

九日瑶歌:

嗯,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慎重宣布一件事情!!!
我有!cp!!!!啦啦啦!!!!而且她还是个画手哦!!!她超级可爱!!!宇宙无敌一级可爱ớ ₃ờ就是不太自信,不过这一点也很可爱啦!
记得,以后她就是我的人啦!!!在这里严肃宣告!!亲爱的啾啾啾!! @吧唧吧唧咚咚咚咚!!!!

箭筒放在竹篮下面,我现在才注意到bug
啧…昨天熬夜画的脑子不清晰根本没注意到这一点
虽然说今天早上把字弄上去的,但是今天早上脑子也不清晰啊
你们有谁发现bug给我说一声,我回去了再改

上一章

凑活凑活

美图秀秀大概有毒

只能用手写了,字丑,不过能看懂

分镜怎么看怎么别扭,改了很多次还是别扭!

金黑化的原因后期会解释

安金第一章完了,接下来该嘉金了

喜欢的点小红心

 

古风paro

安哥和金见面了

老套剧情。

准备日更中!

想要评论和小心心

问题有点多

画的时候有些着急了,看起来有点水啊

上一章

下一张

古风paro

安金

好吧好吧

感觉自己特别不要脸的打tag了

一张一张的放吧,我没时间画啊,之后我就不打什么安金啊all金的tag了

因为感觉有些不要脸....

想看的自己定一下古风凹凸的tag吧,麻烦了

上一章

下一张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小姐,您想和我们一起食用点心吗?

欢迎来到幸运社,请问小姐您有什么烦恼吗?








我之前说啥来着?
开车???
tan90°
呵…
车!!!我的后入式!!!mmp…………

有参考。
多打几个tag
顺便私心艾特写手 @穆洄_我又回来啦!

【狛苗】虚情假意

我我我……我有些激动!!!!我知道穆桑一定会同意我转载的!!!
咳咳!!
我我我!!!虽然不是糖但是玻璃渣很棒啊啊啊啊!!!!!!而且还是黑道!我最喜欢的黑道paro!!!!!

穆洄_我又回来啦!:

※年上养父子设定。29岁的黑道老大狛×被他从小栽培的15岁苗

昨晚因为满脑子都是原野桑的黑道老大狛,然后做的一个奇怪的梦,血腥带感到不可思议……于是打算写出来。算是没头没尾的小段子。(脑子有毒系列) @原野北笑吧唧吧唧咚!

血腥有,崩坏有,怀疑人生有,小孩子不要进。
因为梦里的情景是那么不真切,所以语言贫乏x
不要当真!不要当真!

没问题继续走↓
————————————...

♂注目注目※※※

全程草稿流

小甜饼

狛哥苗木已经交往设定

大概意思是狛哥在图书馆里面画苗木,然后被苗木看见了…苗木被撩的故事

脑子里面全是车,画出来全是小甜饼………

对了,之前苗木那个表情包…懂吗?

@穆洄_我又回来啦!
20m的第一幕…http://muhui11.lofter.com/post/1d4aacce_decbc6e
手机链接走评论
emmm……光影死…不知道怎么画阴影。
背景会重新糊,单纯觉得好看就放出来了,穆桑不会介意吧?
重新糊了之后再发一张…
还有不能保存哦!这是给穆桑的!自觉自觉!

画的

大头

不知道

为什么

不在了

找了

一下午

放弃了

大头要晚点发了抱歉

……

心烦意乱

摸鱼,摸鱼,真是摸鱼。

苗木诚,人鱼paro

王子是狛哥,有机会再补。

苗木:给你笔芯,喜欢吗?



我给你们说,身为一个近视的人,大晚上是看不到舞台的!!所以!!!

迎新晚会什么的我完全看不到!全是一坨马赛克!!!也就只能在后面摸鱼了!!!!

摸鱼,摸鱼,军训摸鱼
古风paro

安迷修:小声点哦,不要吵着他了,他睡得正香呢~

金:呼~呼~~~




emmmm……………

在军训领导讲话的时候被发现了之后教官没把我弄死,我算幸运的………

这是一对非常有默契的夫夫

格瑞眼神示意成功

别问我他们为什么要做这个动作

 
情侣设定

军训熬夜修仙

 

好久之前在空间动态看到的一个关于情侣间的互动,结果军训时,就有教官这么整蛊男学生...这个教官大概是内部成员。

 

然后就忍不住摸鱼了,没有处理太多细节,动作有参考

也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画,如果有,说一声,我删

之后还有雷安……

三次元朋友的约稿,发给她了,、

颜色好多了

 要的大眼睛,小粉红心,褐色头发,蓝色眼睛,以及颜色多彩

 

顺便一提

军训累成傻狗


古风paro,我还是不会上色

这是即将登场的人物,有金,我懒,没画( ´▽` )要看前面的点我头像?

你们倒是猜猜后面两人是谁啊哈哈哈得意jpgヾ(Ő∀Ő)ノ

9月前最后一次更新,9月后大家都开学了不急不急,Ծ ̮ Ծ滑稽jpg

设定漫画画出来了就补!(ꈍᴗꈍ)

你猜猜剧情?

告诉你们俗套得要死!

别看了别看了老无聊了!!!(๑•̀ㅂ•́)و✧

哈哈哈,大家晚安么么哒ww

私心几个tag

如果有人不舒服说一声我马上删!( *・ω・)✄╰ひ╯

我去!才注意到发到小号了!Σ( ° △ °|||)︴

用来自勉

我日我日!!!快睡觉!!快5点了!你他妈修仙上瘾了是吧!

他妈明天早上还要出门然后中午还要去趟学校!

还修还修!修不死你!!

睡觉!!!

3

有点赶了,所以分镜没有画好,希望不会太影响观看。

之后更新速度减慢,主角组的介绍完毕了。

接下来就是金与其他人的互动了

希望能有长评...












最后记住!这里是all金!all金!!!

前一篇点2

2

我时间不够了卧槽………等我回去后我就改图,处理些细节

空白处补字

金:这位是 凯莉,是我在路上遇到的伙伴,她的医术十分精湛呢!这样我们在行走江湖的路上就不用害怕受伤了!

凯莉:而且我也有有自保能力的呢!

注明:凯莉大佬正在一度搞事中,目前还没有人发现凯莉的身份。金是完全不知道
凯莉是什么样的人物,紫堂是初次见面,之后出场的格瑞只是有点头绪但没有确认。

前一篇点1

下一篇点3

1

先放出来吧,还没有画完...

至少第一章我都没有画出来!!!

8.19的时候有事,估摸着画不完第一章,所以能完成几张是几张,慢慢来吧... ...

补充设定如下:【我就不画了设定了】

出身于商贾世家,父亲已亡,有一个姐姐,掌控着家中大权,

被姐姐宠溺着,所以对商贾之道十分了解,但是并没有商贾的天赋。

从小跟着武道世家的人学习武道,以保全自身安全

从小就与紫堂和格瑞认识,凯莉是在初入江湖时认识的

现在正在行走江湖中。

紫堂幻

武道世家子弟,身为武道宗师的嫡子,没有任何的武道天赋,

而且肉体能力极弱,从小体弱,

在即将放弃时遇到了金,大受打击,之后就断绝学武的想法,

然后在与金相处中,找到了自己天赋所在,开始学习兵法。

格瑞

武道世家,金的发小,从小武艺高强,

父亲因为与人决斗死亡,母亲因病去世,之后被秋一家收养。

本来想当金的护卫,但是被金拒绝了。

成年后开始寻找自己父亲死亡的真正原因。

凯莉

鬼狐天冲的妹妹,与鬼狐相性非常差。

表面是青楼的老鸨,实际上???

在逛街时遇到金,然后把金成功哄骗进了青楼,之后有好生道歉

对金十分感兴趣,因此决定和金一同旅行

后续点2

© 迷茫的缘业放下了画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