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业在线要饭 —

【神苗】神座出流离家出走记3

更新来了,慢热啊


“神座先生…神座君,第一次来希望之城吗?”


“第一次。”

“希望之城的建立时间已经很久了,每一任国王上位后的法律都有点变动,不能杀人这一点近年才建立的,希望之城是和平的城市,至少在这座城市里面,你的安全是有保障的。”



 

 

神座出流的眼睛中流露出了怀疑,才刚发生了被抢劫的案子,怎么能说的上安全呢。苗木诚苦笑了两下。

“国王颁布这条法律还没有多久,现在正是成形阶段呢。”

“... ...”

“到我家了。”

神座出流顺着走来的地方看去,然后又看了看面前的公寓。


 

一栋非常....普通的房子,房子的位置处于该城市最大建筑的后面,最大的建筑按照推算来说应该就是皇宫,位于皇宫背后的房子...真是奇怪,君主一般都不会允许有一丝“威胁”存在自己“心脏”的后面,为什么一个小小卫兵的会在这么关键的位置?



苗木诚带着神座出流走进了自己的房屋,房子里面的家装是最简单的,简单的原木,也就是纯粹的木头,看起来一点都不值钱,但是房子的占地面积看起来似乎很大。

神座依旧在观察着这个房间的,但是有人走出来打断了他的观察。




“苗木?他是谁?”



“十神君,你怎么来了?”




苗木诚明显的有些惊讶:“今天你不是该休息吗?”


 

“休息?别开玩笑了,你留下了的可不是什么休假通知。”名叫做十神的男子抬了抬眼睛,表情看起来十分的高傲并且不友善。

“所以,这个人是谁?”


“这位先生是我在路上遇到的异乡人,他是一位尊敬的魔法师,十神君你也是知道的,我们国家和其他国家有所不同,而且我们这边也难得有异乡人的到来,所以我就先邀请他来我们家里了。”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缺乏着警惕。” 

十神转向了神座出流,对他上下打量一番。

“欢迎来到希望之城,不过我可不像他,对谁都缺少警惕,如果你有一丝可疑的举动,我就让卫兵把你抓起来。”


神座出流连话都不想跟他说,倒是苗木走上前来,脸上带着歉意的微笑。



“他是十神白夜,是我的朋友。”


“你在说什么,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是朋友这种么。”十神白夜那边传来了质问,“哈... ...”




神座出流不知道这个男性为什么要生气,至少在他看来,这个男性生气的理由太过于幼稚了让他难以相信,因为这个男人表现出的样子就是——小媳妇受到了委屈的样子。



“苗木君,欢迎回来。”一名女性从楼上走了下来,手中还端着一个干净的杯子。


 


 

“苗木君,我已经跑好了咖啡,要上来喝么。”

“雾切桑!”


苗木向雾切投去了感谢的目光,因为女人帮他解了围,女人端着杯子走了下来,到苗木诚的面前,给了他一个微笑。



“带着这位新来的异乡人一起上去,”女人把咖啡放在了一边,伸出一只手“请多指教,我是雾切响子,苗木的朋友。”

评论(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18

78  

标签

神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