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业在线要饭 —

【创意沙雕之赤新24h】我是你哥哥

 扭蛋内容:我是你哥哥

设定,未来已经在英国同居了,因为某种不可避免的原因新一变回柯南并被卷入某个案件然后暂时性失忆

CP:赤新,昴柯

 

 

 

 

 

  "那个请问你是?"男孩再一次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我是你哥哥,名字叫做冲矢昴。”男人摸摸对方脑袋,把对方因为睡觉而压出来的呆毛给压了回去。

 

 

  男孩选择闭上了嘴。

 

 

  身边的医疗设备非常高级,自己醒来过后,金发碧眼的护士走进了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状况,用一口纯正的英式英语问了自己不少问题后,告诉他,他失忆了,不过只是短暂性失忆,过不久就能够恢复。紧接着叫来了这位男人,说这个男人是自己的家属。

 

 

  这个男人自称是他的哥哥,但是他印象中并没有自己有过哥哥的感觉。

 

  有什么事情不对。

  

 

  “柯南,吃点苹果吗?”名叫冲矢昴的男人手中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削好的苹果问他。

 

 

  兔子状苹果放在白色的盘子里面,漂亮的形状说明了这个男人也许经常做这种事情。

 

 

  不自觉张开了嘴巴,咬下牙签上食物,"...谢谢。"

 

  苹果很甜,柯南想着。

  

 

  在医院里面没有住太久,就被医生宣布了可以出院了,几天相处下来,男孩除了冲矢昴和那个护士,就再也没有看得到其他人来探望自己,他不由得有点怀疑自己的人缘,毕竟就直觉上来说他绝对自己的人缘应该很好,但是没有一个人来看望自己那也真是太奇怪了。

  

  男人把男孩带到了属于他自己的卧室,并且给了男孩一把房子的钥匙。

 

 

  “不用想太多了,今天晚饭是咖喱。”冲矢昴把从医院里面带出来的行李放在地上打开,“柯南你可以自己放一下衣服吗?我现在要去做饭。”

 

  “可以的!昴哥哥。”柯南乖巧的点头。

 

  冲矢昴转身走出门去,看样子是去了厨房。柯南快速的将衣物放在了柜子里面,紧接着在房间寻找起自己生活的痕迹。

 

  找了很久,柯南将自己心中的怀疑给想了个一干二净。书桌上有一张他和冲矢昴的合照,没有合成的痕迹,不仅如此,那里还有福尔摩斯限量版全套和一些夹着书签的侦探小说,明显是自己的口味。

 

  不过书签还真是耐人寻味,他记得自己一般都不怎么使用书签,每一次拿到书了之后都是通宵也要把全部看完。

 

  【柯南,你要是再熬夜看小说,那我只能把小说从你的房间里面搬出去了。】

 

  柯南顿了顿,他十分的确认刚才再脑海中闪过的声音来自于自称自己哥哥的冲矢昴。

 

  “柯南,出来吃饭了。”

 

  柯南转头对着门口,大声喊着“来了!”

 

  线索待会再找也行,现在的话先去吃饭吧。

  

 

 

  柯南呆呆的看着从冲矢昴寝室里面翻出来的成人用品,说真的他有点懵逼。

 

 

  一个月相处下来,冲矢昴带给他的是非常沉稳的安全感,还有浓浓的家庭主妇感,这种成人用品...并且还是非常明显的男士成人用品,冲矢昴居然喜欢的是男人而且他自己是O啊。

 

  不过这样子的话,冲矢昴的人夫也说得通了?

  

  “柯南,你在我房间做什么?”

 

  柯南惊得跳了起来,抓着一旁的床单用力的将之扯下来盖在被他翻出来的情趣用品上。

 

  “没!没什么!!!”

 

  “嗯?你是不是在藏什么东西。”

 

  冲矢昴在门口看着他,柯南跑过去拉住冲矢昴的衣角冷汗直流,这种局面简直在尴尬不过,他得想办法让冲矢线出去!趁他不在的时候将那些东西放回原位。 

 

  “啊咧咧,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啊!”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我给公司请了假回来给你做饭。”

 

   你情人节请假给我做饭?柯南心中隐隐约约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

 

  “那今天的晚饭是什么啊昴哥哥?”

 

  “嗯...本来打算做晚饭的,但是我现在更好奇你为什么在我的房间里面。”冲矢昴将柯南抱了起来,柯南听到此话心中一凉。

 

  “但是昴哥哥,我现在饿了啊!可不可以先吃饭啊!”柯南拼命挣扎【心理上】。

 

  冲矢昴笑眯眯的走向被单的位置,柯南知道自己命不久矣。

 

  他看着冲矢昴把被子放回了床上,生无可恋。

 

  “柯南,为什么你会把我的玩具翻出来呢?”

   真是来自地狱的声音。

  

 

  “欸~~那是玩具吗?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玩具呢!”柯南强装镇定。

 

   冲矢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拿起了箱子里面的摄影机。

 

  “再吃饭之前,我决定给你看个东西。”

 

  “关于你和我的。”

  

  

  

  

  

  

  

  第二天,柯南看着天花板,感受这自己浑身酸痛,认真的思考着,英国这边猥亵未成年儿童判几年。

 

  

  

  虽然他已经不是儿童了。

 

 

       啊,对了

 

 

 

       这个人之前还自称自己是他哥哥,还有诱拐的罪名。

  

  END

 

 

最后冲矢昴拿摄像机是因为那里面有赤新G。V小短片
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人认为自己有能力两个梗萌大奶然后发稿当天发现自己赶不上画画之后没有办法只能码字的小学生文笔的没有一点意思的急速短打
【以后我再也不会相信自己能够通宵什么的了自扇耳光

感谢观看QAQ

 

.

评论(5)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2-05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