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业在线要饭 —

【本宣+预售】《Fantasy Township》

今天早上看见一流星样的东西从天上慢慢飞着,一脸懵逼,我朋友掐指一算说我今天会有好事发生,让我要不找个玄学时间抽卡要不就刷刷微信,结果一上午再加一下午过去了,除了有一个明天要上课还是一个搞事老师的课的好消息屁事都没有发生……
然后朋友半夜没错就是现在拉着我出去吃宵夜陪她长肥坐在街上的小摊摊上生无可恋后打开老福特想找点人间尚未消失的温情。

搞什么啊我好久都没更新了怎么突然有消息???

嗯?艾特???

黑羊,本宣!

我:……
……………
………卧槽?!!!!!!!!!

炸成烟花jpg

首页!很感谢黑羊酱给了我参本的机会!!!因为之前一直盯着黑羊的嘉金,对我来说黑羊酱的文风简直是我心中的一股清流!那种细腻而不做作矫情,有着剧情的发展却又不失优雅的,感觉像是婀娜的舞者在钢琴键上跳舞!听着黑羊酱说着要出本我就死皮赖脸的冲上去说我是画手想帮你花个插图要了黑羊酱的qq号…………仔细想想好像要qq号才是主要目的【x

总而言之,黑羊酱的文很好看,各位嘉金党如果还不认识黑羊的就去买来看看,认识的赶紧买来看看!!我给你们嗦!黑羊酱的文看完之后能提高作文水平还能提升自己的文化水平!!!买不了吃亏也不可能买到上当总之买了再说!!!!!你不买也看看黑羊酱的文啊真的肥常好看!!!!!!!!!我要不是因为这几天不能摸电脑我一定撸张贺图给黑羊酱!!!!螺旋式爆炸jpg!






突然失落jpg
好了我回去背英语了明天还要上课我肯定又要被点名……

一只四脚兽_黑羊:

  这是一个本宣加预售,因为三次+懒癌的原因一直拖进度所以到今天才放出预售orzzzz。


  pm20:00正式开始预售,本次预售数量为一百本。个人觉得还是挺充足的,大家不用急★


  首先感谢几位给我配图的老师。 @RIEN球又长月半了(゚Д゚≡゚Д゚)  @🍸  @🌴🌴🌴🌺  @缘业停更


 
  还要感谢给我g文以及校对的茶爹【爆哭】 @末色纸茶 


  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个本!!【深深鞠躬】


  ——皮埃斯:实际上这个本里除了未公开的《北国童话》的结局以外也没啥新东西啦,大家买不买其实没差orzzzz【自砸招牌.jpg】
  
  
  下面是本宣+封面预览和预售地址★


八点正式开始预售,预售戳此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