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业在线要饭 —

【神苗】神座出流离家出走记录

1.
异世界魔法设定
魔族神座x人类苗木
与某人说好的她车我糖
(写着玩,更随缘,某人更了我就更






神座出流离家出走是走的非常潇洒了,身上可是一分钱没有,连必要的旅行用具都没有带上。

只不过,出走前他的耳边还回荡着他讨厌女人的声音。

“你必将给人类带去绝望!”

“无聊...”

走到属于人类的村落,人类看着他都惊叫着跑掉了,从那些人身上能体会到恐惧这种情感,神座出流看了看放晴的天空,用手轻轻一点,一个魔法落在自己身上,将自己的样貌变得与人类无异。


 

“没有身份证明吗,那你有什么推荐信吗?”守门的卫兵这样问着,眼神中带有怀疑。

“你...难道是其他国家来的奸细吗?”


奸细...

那是什么?
神座出流听着从来没有听过的单词,看着眼前的卫兵眼神再次变化,手搭上了细剑,他觉得与其这么下去...

言语系魔法——
“让我进去。”



真是太容易进来了…这个国家士兵的“质量”不怎么样呢,虽然对外来者十分警惕,但是抗魔能力几乎为零,等魔界大军打来,这个国家估计会灭亡的很快吧,神座出流如此想着。

神座出流靠在墙边,观察着街上行动着的人类们,通过人们的着装行动来收集情报,靠在墙边快半小时,一道视线直直看向了神座出流,神座出流没有动作,只是脑中开始构想来人的身份。


 


“喂!”

神座出流没有动作,两个混混站在他的面前,手中举着小刀。

弱小的人类…真是,无聊啊……神座出流感叹着。



“看你这个乡巴佬,你不知道进城要收费的吗?”小混混出言狂妄,用小刀划破了他胸前的衣服,刀尖有缓缓刺入皮肤的迹象。

“喂!听到没有!聋子吗?”

神座出流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小混混身后的行人,没有一个人类上前阻止,也许这就是书卷中里面说的大多数人类不喜欢多管闲事,并且不愿意自己介入麻烦中。

“喂!快把钱交出来!”

神座出流抬起手,思考着杀掉对自己有威胁的生物在人类的国家会引起多大的反应,手却在举起了一半的时候被人拦住了。









“这位先生,请住手。”

神座出流看向阻止自己的那个人,一头棕色的直发,奇怪的呆毛,着装与城门口的卫兵有点相似,但多了几个标志。

“在我们国家,杀人是犯法的,所以请不要杀人。”

绿茵的眼睛中仿佛流转着闪闪发亮的东西,神座出流感受着来人溢出来的善意,清除了捏在手上的魔法。

tbc

评论(2)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07

115  

标签

神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