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业在线要饭 —

【all金】人鱼的项链

 人鱼金,安金有点多,结局雷金

ooc有

文笔不好有

摸鱼有

脑子有病有

文笔不通有

段子

好像有点帕佩?

 

 

 

 

 

 

 


 

1.

 


“大哥,人鱼不是传说中的生物吗?”

卡米尔将甜点放入自己的口中,美味的食物为人施上快乐的魔法。

 

“卡米尔,你难道不期待吗?”雷狮玩弄着一根项链,一颗有着蓝色水滴形状的宝石。


“这种宝石,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深邃的黑色边缘,蓝色晶体,雪白的松花,确实不是人类能够制造出来的。”卡米尔将蛋糕上的蓝莓叉了起来。

 

“听说能卖不少的钱呢。”帕洛斯在一边笑着说,一边数着手上的扑克牌,

 

“佩利,别吃了,你在这么吃下去,卡米尔暴食的称号就只能让给你了。”

 

帕洛斯拍开飞溅过来的食物,笑着。

 

“哈?!”

 

佩利抄起手上的猪腿,砸在帕洛斯面前,帕洛斯放下脸前的扑克牌,看样子是不能要了。

 

“傻狗,食物不是拿来扔的。”

 

“船长!骑士团的人追过来了!”

 

门被大力的撞开,海盗船员一个啪叽摔了个狗吃屎,佩利见此大笑起来,却被帕洛斯一个酒瓶击倒在地。

 

“哦~安迷修对这个项链执着过头了吧。”雷狮笑着,将项链抛了起来。

 

“也许这个项链还有其他的用途,不然安迷修也不会这么快就追上来,至于这个用途...”

 

  卡米尔低头思考着。

 

  “走,我们去看看。”

 

    雷狮拎起了就放在椅子旁边的雷神锤,就这样子走了出去。

  

 

 

 

 

 


2.

   安迷修一直知道自己是敌不过雷狮的,雷狮从小就成为了海盗,他是他们那一片海域最年轻的,也是最强大的海盗。

  雷狮对海洋就像是对待自己的朋友一般熟悉。而他,一直在皇宫里面待着,尽管自己的剑术是宫内第一,但是并不代表他在海上能赢过雷狮。

  这一次对战,他还是输了,输在对大海的不熟悉。

  之前在酒馆里面搜查到他们的时候,被他们偷去了自己挂在脖子上的项链也太过于失策。

  那是人鱼赠给他的,那是他的宝物,现在他丢失了,他必须告诉他。

  而且,他现在困在了孤岛上,没有任何回去的办法。

  该死的恶党,将他扔到了无人岛上,说是留他一命。

   “请倾听我的声音,来自大海深处的神圣之物啊。”

  “你告诉了我,你的名字,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

  “金”

  “请出来见我吧。”

   安迷修站在海边的巨大岩石上,  一排排的浪花打在黑色的石头上,蓝色的浪花渐渐的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漩涡,金色的星光隐隐若现,一层层的浪花从漩涡中涌现出来。

   金色的头发在水中轻盈的飘散着,清澈的晶蓝色眼睛,

  “安迷修,好久不见。”

  “金,好久不见。”

  

 

 

 

 

 

 

3.

  金慢慢的听安迷修讲述着事件发生的经过。

   “诶?!我给你的人鱼之身被海盗夺走了?”

  金看着安迷修那个后悔莫及的样子,金轻轻的拍拍安迷修的肩。

  “没关系的哦!我可以把人鱼之身召唤回来啊!”

    安迷修一脸惊讶的看着金。

“真的没有关系啦!那个毕竟对于人鱼来说还是非常危险的东西啦,为了防止被不好的人盗用,所以我就立下了可以召回的咒语。”

  “所以不要担心了。”

  安迷修有些疑惑的眨眨眼睛。

  “金,你既是人鱼,又会使用魔法。”
 
 安迷修顿了一下。

  “难道说你就是传说中美人鱼里面的巫婆?”

  “怎么可能啊?!!”

 

 

 

 

 

 

 

 

 

 


4.
    咒语吟唱的时间长度,超出了安迷修的预期,当看到金周围的紫色花纹黯淡下去,手中的蓝色光芒一闪,项链从空中变幻出来,落在了金的手上。
 
  金依旧闭着眼睛,安迷修没有上前打扰,他看看自己身上焕然一新的衣服,这个也是金的魔法做的。

  金告诉他,这是他身为巫婆的朋友教给他的。
 
安迷修一直以为人鱼只有女性,看见金后,这个想法被否决了,当然,他也一直认为巫婆,既然是巫婆,就一定会是女人。但是,金告诉他,格瑞是个男的。

安迷修不得不思考小时候听到那些故事的真实性了。

“安迷修,你在发呆?”

金拿着项链在安迷修的面前晃来晃去,脸上的笑容完全收不住。

“哈哈,堂堂的骑士大人居然会走神。”

“这说明在下的修为还不够呢!”  

金拉着安迷修走下岩石,把项链给他戴上,项链散发出金色的光芒,金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安迷修!下次可不能弄丢了哦!”

“那是当然的,金。”

“我以我的生命起誓。”

项链的光芒扩散开来,分裂成一条条流水的样子缠绕着安迷修,最后将他整个人包住,瞬间,光芒散尽。

一条漂亮的青色鱼尾出现在金的眼前,流转的蓝色和金色的光贴在安迷修的鱼尾上。

安迷修看着自己的双腿变成了鱼尾有点愣神。

“接下来得很紧我咯,不然你会迷路的!”

 

 

 

 

 

 

 

 

 

 

5.
安迷修觉得自从遇见了金,他就失去了很多原则上的东西。

当然不是说他失去了身为人的三条腿。

比如说,

金什么时候不再是路痴了?

虽然他不认识路,但是,这种时候也不能跟着路痴走啊!跟着路痴走会更加迷路啊!

跟着金就不会迷路这种事情...他怕是被什么蒙蔽了双眼。

安迷修看了看周围完全没有见过的黑色海岩,又看着一脸茫然的金。

“金,你真的不认识这里吗?”

金非常老实的点头,

“不认识呢!但是这里的海水却有些熟悉!”

安迷修捏着下巴思考着办法。

“金?你怎么来了。”

“嗯?”金回头,看到了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巫婆。

“格瑞?!!”

 

 

 

 

 

 

 

 

 

6.
格瑞从小就知道,金容易交到朋友,但是他没有想到,金居然将人鱼之身送给了一个人类。

“我可以带他回到海港,但是金。”

“你把人鱼之身给一个人类,太草率了。”

格瑞提着一把绿色的大刀,眼睛死死的盯着安迷修,大有一言不合就斩杀的气势。

金飘在格瑞面前,拉着他拿大刀的手,不停地摇晃着尾巴保持身体的平衡。

“格瑞,安迷修是我的救命恩人啦。而且他是人类的首席骑士,将人鱼之身交给他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格瑞哦了一声,但是手上的大刀依旧没有放下来。

安迷修向格瑞行了一个标准的宫廷礼。

“格瑞殿下,我是守护安定的骑士,我的职责是惩治恶人,行使正义之事。”

“是不会伤害别人的。”

“我不太相信人类。”

“格瑞殿下对人类似乎有些成见?”

格瑞没有回答他,他转了头,面对金。

“我会带他去港口的,你留在这里等我回来。”

“不要嘛,我要和你们一起嘛~”

安迷修看着格瑞耳朵上的一个耳钉,和自己的项链似乎是出自同一个人之手,而格瑞却依旧保持着人类的姿态。

安迷修再看着那把大刀,思考了一会儿,

巫婆...的武器应该不是大刀这种东西吧?

 

 

 

 

 

 

 

 

 

 


7.
安迷修不知道这种过一段就出来一个人的套路是什么套路,但是他表示自己真的不喜欢这种。

而且每次出来的东西都和他小时候听到的童话不一样。

“格瑞!让开,这次我不是来找你打架的!”

黄色的尖儿精灵扇动着翅膀飘在空中,拿着一根奇怪的棍子。

身穿巫婆斗篷的格瑞拿着一把绿色的大刀挡在金的前面,和格瑞对峙着。

金偷偷的拉住安迷修的手告诉他,

这个精灵是出身在火山上的花精灵,听说是个变异种,之后当上了精灵中的王者,在和他们人鱼外交的时候,不知道抽什么风,十分热衷和格瑞干架。

但是格瑞一直不喜欢打架,上次他去找格瑞的时候碰见这个精灵了来着,当时两个人正在打架,他上去帮助格瑞,将这个精灵打成重伤,然后这个精灵回去养伤来着,没有想到才过了半个月他的伤势就恢复了,简直是个怪物。

还有一个特别二的名字,叫做嘉德罗斯,听起来像假的螺蛳,不过像他这种绝对不是大海的女儿就是了。

“我这次是向人鱼王子提出联姻申请的。”

然后安迷修就看到格瑞提着大刀冲了上去,安迷修心理有些复杂,格瑞虽然是巫婆但是剑术却非常的好,只是比起自己还差那么一点点,不过看打的那么激烈的样子也不像是不喜欢打架的样子。

“金?你怎么这种表情。”

“安迷修,你也许不知道,我就是人鱼的王子,唯一一个。”

 

 

 

 

 

 

8.
格瑞把地图给了安迷修,让他带着金离开。

他们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要知道,人鱼是海洋中速度最快的生物,他们的尾巴美丽而又强壮,即使安迷修的尾巴是假的,但是他依旧能够在水中游得很快。

金和他坐在岩石旁边,金抱了抱他,他的腿就变回了原样,连着裤子一起出现。

金拍拍他的头,

“好了,回神!这是人鱼的魔法,没什么好稀奇的!”

“不,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魔法。”

“我记得大地上的紫堂家族就是膜法世家啦,安迷修你难道没有看见过吗?”

“紫堂家族的魔法从来不会再人们面前施展的。”

安迷修握紧了脖子上的项链。

“谢谢你,金,若不是你...”

“安迷修!别这么说嘛,我们可是朋友嘛!”

安迷修突然觉得很难过,是因为他们即将分别吗?

“那么,我去找格瑞啦,再见!”

“再见,金。”


看来不是呢。

 

 

 

 

 

 

 

 

 

 

 

 

 

 

 

9.
雷狮发现项链不在之后,立刻开着船回到了放逐安迷修的无人岛,如同卡米尔的猜想,安迷修不在了。项链是雷狮亲自保管的,就套在自己的脖子上,雷狮睡着的时候除了卡米尔是没有人能够近身的。

卡米尔在无人岛上发现了人鱼留下的印记,并建议他们回去蹲守,雷狮便在海港周边的无人区设下了一些陷阱。

他现在站在悬崖之上,看着不远的礁石处有个人形的东西,他不由得笑出了声音。

安迷修还是失策了啊。

金色的长发,碧蓝的尾巴。尾巴被铁质渔网缠住,有不少被划伤的痕迹。白皙的肌肤上的伤口更加严重,但是明显恢复的差不多了。

“大哥,果然是人鱼啊。”

“人鱼?好吃吗?”

“傻狗,那是拿来玩的。”


雷狮走上前,去下了渔网上的电子板。那是他准备的电击网,这种渔网,不会丢失任何猎物打的。

只见颤抖的身子瑟缩了一下,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雷狮没有等他说话。直接抱起了他,向自己的海盗船走去。

“走了。”

 

 

 

 

 

 

 

 

 

 

 

 

END

脑子抽,全是段子,我大概是写不出文章了吧。设定里面有许多bug,请不要深究,只是想写写而已,纯属娱乐。各位看的开心。
哦,

 

 

 

 

 

 

 

 

 

 

 

 

小声bb一句
漫画因为码字耽误了所以很有可能明天才能画完.....

 

 

 

 不务正业真的非常抱歉!

评论(11)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6

192  

标签

all金